暌違4年,馬來西亞歌手光良終於在10日於家鄉大馬的吉隆坡默迪卡體育場舉辦「今晚我不孤獨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為了呈現人與孤獨的關係,整場演唱會以人偶動畫微電影呈現,並透過大量動畫及光影特效打造出「孤獨星球」舞台;在演唱會上化身「孤獨星球王子」的光良,藉由孤獨星、孤獨心、孤獨光、說孤獨四大主題貫穿演唱會。一開場光良以歌曲〈住在遙遠的星球〉為演唱會拉開序幕,接著演唱〈掌心〉,光良說道:「今天來了很多人,看到你們我就很多感觸。」也許是在家鄉開唱,心情開心許多,他還開起玩笑,幽默表示如果今天是情侶一起來看演唱會,「你們還是很孤獨的話,就要考慮要不要繼續在一起了。」妙語如珠逗樂現場21000位粉絲。▲光良在演唱會上忘詞用幽默話語逗樂粉絲。(圖/星娛音樂提供, 2018.11.10)而在演唱〈少年〉時,光良小忘詞,演唱完歌曲後,他大方承認,「我是一個堅持不用提詞機的歌手,因為就是Live,如果是錯的,就讓它錯了。」更笑說,平常在練習時,如果樂隊出錯,大家就會說「好聽」來表示凸槌。在演唱會第4段「孤獨光」的時候,光良表演〈不會分離〉中間再度忘詞,歌曲結束後,他解釋:「我的腦袋都是雜念,我一直在想坐在底下的你們感覺是什麼,我在總彩的時候一個字都沒唱錯,可能是我太興奮。」也提到他給自己的分數永遠不會滿,因為歌迷對他有期待。▲光良在演唱會上忘詞,表示團隊都用「好聽」代替責罵。(圖/星娛音樂提供, 2018.11.10)▲暌違近4年的時間,光良在家鄉大馬開唱。(圖/星娛音樂提供, 2018.11.10)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圖輯/「少女時代」潤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希望少女時代像S.H.E走17年 潤娥「粉絲一起見證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zcoho7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